爱喝纯奶的纯爱战士-

嫩牛五方/小排球/驯龙/中土/超凡/EVA/灵能
喜欢音乐🎶摄影📷写字🖋运动🏃
热爱生活🔆

p1胖子虽然看着吊儿郎当不靠谱,但他上得厅堂(能撑场面)下得厨房,会干家务会做饭菜,喜欢一个人的感情从不是虚的。啊……云彩😭😭“我没开玩笑,我是真的喜欢云彩……”

p2我脑补了很久,还是想不出来这衣服应该是怎么样的一个花纹。但是,阴晴圆缺,很有趣。

p3他妈七月份的长沙能把街上的人融化并且凝固在空气中!!

p4四座连绵的山应该就是四川的四姑娘山吧。不管徐磊是从哪里学的,他这段对“绿”的描写我很喜欢。“龙井浅草之绿,华丽琉璃之翠一下子”,那个普通日常的和富贵华丽的两种感觉马上出来了!!这段文字让我幻视自己好像不是在看盗墓小说,而是文学作品。

p5哎……人啊

p6臭鱼贩你好嚣张,敢这么呛花爷

p7想起沙海邪说过的话:

以前潘子还在的时候,如果我出事昏了过去,醒来见到的第一个人一定是潘子,我不知道他守在这里多久了,但估计他一定没有合眼,否则他怎么能第一时间就发现我醒过来呢。

p8吴邪,长孙,独子,掌上明珠,顺利的且开心地度过人生的前二十三(四)年。解雨臣,忘记他有没有上过学了,应该是有的,八岁当家,小小年纪就目睹了家里的腥风血雨,连睡觉都要用黑纸蒙着窗……看着吴邪的天真,觉得有人用心保护你真的不一样

p9 记得15还是14年那会儿看小说,吴邪找到胖子的这一段,我看得惊心动魄,我真的没想到会在这种缝缝里找到胖子。我当时还去找了有声读物听这一段,激动,紧张,害怕又感到刺激。

在一个意想不到的地方找到战友,那种失而复得的震惊、惊喜、喜极而泣,给当年的我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因此我印象非常深刻,记了很多年。到现在我也依然愿意不断重温这一段。

p10胖子的状态真的很差,我应该心疼的。但是……伙计这句惊叹真的把我逗笑了😂

评论
热度(1)
© 爱喝纯奶的纯爱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