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纯奶的纯爱战士-

嫩牛五方/小排球/驯龙/中土/超凡/EVA/灵能
喜欢音乐🎶摄影📷写字🖋运动🏃
热爱生活🔆

甜蜜之家

2022/07/15

我真的……经常做“逃跑”“被追逐”的梦


昨晚依旧是我的逃跑系列

这里的环境像个郊野树林

周围景色是秋日落叶满地

一栋大洋房矗立其中

梦里的画面,房子在右下角

如果按照九分格的分法,房子大概在右下四格的正中心


我和“爸妈”一起住

有一天发现

“爸妈”虽然很像爸妈

但他们似乎不是

于是我决定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杀了他们


第二天

我发现“爸妈”又出现了

下楼的时候,和爸妈对上眼神了

虽然大家都没说话

但我明显感觉到他们对我的敌意

找了个机会就逃了

说是郊野大洋房,一开始以为这里只有我们一家

上了天台发现居然有邻居

不知道梦里的我咋想的

逃到邻居家的天台,把邻居杀了然后躲了起来

看见“爸妈”追过来了

我就继续跳到隔壁家的天台,把邻居杀了,接着躲

……

不晓得怎么逃的

逃到了一片海域

这里有个水塔

我居然穿有潜水装备

我在水里躲

不过岸上的人还是看到了我

我一直往前游

他们在岸上就往前跑

游着游着,到了一个塔(?)

他们不知道为啥好像就看不到我了

算是摆脱了追赶吧

然后我就醒了


评论
© 爱喝纯奶的纯爱战士- | Powered by LOFTER